尋訪胡志明市寧靜之美
紓解壓力

尋訪胡志明市寧靜之美

4 分鐘閱讀
cigna-team作者信諾團隊

以繁盛街道見稱的胡志明市時刻精彩繽紛。然而,除了高溫、塵埃和無止境的響號以外,這兒其實也不缺美食景點,讓你尋找慰藉。

The Fish Sauce

美麗的室內裝潢採用了玻璃及木材,仿如溫室,配合精彩絕倫的天際線,盡在位於第一郡OCB Building的頂層內。多款越南風味美食全選自有機時令食材,再混入自家製醬料和酸黃瓜炮製而成,不含半點味精,是區中首屈一指的美食好去處。

第一郡Le Duan St 41號,+84 28 3822 3922;thefishsauce.com

Hum Lounge & Restaurant

藝術品處處的寧靜室內裝潢,再加上製作認真的無肉餐單,Hum絕對是胡志明市餐飲界的時尚代表。相信連平日無肉不歡的食家也定會被這兒香氣四溢的素菜輕食深深吸引,包括椰子蒸菇、咖哩香葉醬燉無花果等等;而素食者面對多款豐富美食選擇,當然會歡喜若狂。吃過滿意的話,不妨到訪餐廳位於第三郡的咖啡室或Thao Dien的超時尚餐廳和花園吧。

第一郡P Ben Nghe Thi Sach 2號,+84 28 3823 8920;humvietnam.vn

Secret Garden

假如你喜愛街頭美食而又不介意稍移腳步遠離繁囂街道,攀上五層樓梯前來花香撲鼻的通爽陽台,靜享充滿田園風味的傳統家常越南菜吧。別被後巷門口嚇怕,繼續前行,保證你定必會被眼前美景所醉倒。

第一郡Pasteur St 158號頂樓;@secretgarden158pasteur

The Deck

luxe-hcmc-2

到臨這間離開市中心的時尚河畔餐廳品嚐美味午餐,或享用精緻佳釀,吸收清新空氣吧。這間市郊餐廳深受當地工作的外國人和旅客歡迎,供應多款亞太區滋味美食和品酒選擇,讓客人能在這光猛的天地放鬆心情。建議預約餐廳小船到達,展開有趣的旅程吧。

第二郡Thao Dien Nguyen U Di 38號;+84 28 3744 6632;thedecksaigon.com

Villa Royale

眼光獨到的Villa Royale其中一位店主David Campbell從各地搜羅特色飾品,為這豪華極致、充滿法國殖民地風格的別墅添加各種古董和收藏。這個充滿舊世界華麗魅力的世外桃源既出售精品,亦供應簡單茶點,讓你一邊參觀選購、一邊用鍍陶瓷餐具品味TWG香茶。此享受確實只應天上有。

第一郡Ho Tung Mau 25號,+84 28 374 44897;villaroyaletreasures.com

Hoa Tuc

luxe-hcmc-3

各大旅遊指南都一致推崇這間前身為鴉片提煉廠的當代越南食府,在優雅極致的裝潢下,品味多款新派越南美食和頂級佳釀 — 別忘記預訂陽台的宜人一角。你也可預約烹飪班磨練廚藝。

第一郡Hai Ba Trung 74/7號,+84 28 3825 1676;hoatuc.com

正準備啟程前往胡志明市?訂閱Smart Health電子報即可享三個月免費LUXE胡志明市流動指南服務。

本文由LUXE城市指南製作及提供,並不代表Cigna立場。

您可能感興趣

訂閱信諾Smart Health

獲得最新健康資訊